2008-10-31 22:25:19♫半調子的傻子~♪

羊毛的車.

靠..

 

羊毛的車.

 

目前是在騎他爸的.

 

但那台車.

 

真的是...

 

無言.

 

就剛剛八點.

 

羊毛騎車來載我去板後.

 

然後去探了小賴跟鮪魚的班.

 

過程就省略了.

 

重點是羊毛的那台車.

 

那台車就好像是拍SKY一樣.

 

沒時速錶.

 

也沒有煞車.

 

媽的有恐怖到.

 

但他快有新車了.

 

那就算了.

 

羊毛說.

 

畢業後鮪魚說要組車隊.

 

也算我一份吧.

 

只是可能是騎我姊或我媽的吧.

 

將就一下囉.

上一篇:我笑了..

下一篇:星期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