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19:43♫半調子的傻子~♪

男人都一樣.

阿就今天下午.

 

小豪在第二節下課的錢一分鐘上課時拉我去買水.

 

一切就是這麼平靜.

 

但回二樓時.

 

看到那位傳說中很罡的健教老師.

 

小豪就又來了.

 

垃圾.

 

有女朋友了還在那邊...

 

誰知到我們班的還沒進教室.

 

當再進教室時.

 

大概有六七個人吧.

 

全部一致.

 

看過來.

 

部是看誰.

 

都是在看那位建教老師.

 

噢天阿...

 

大家都一個樣.

 

然後大家也知道隔壁班有一位一樣罡的老師.

 

真服了大家.

 

我只能說.

 

男人都一樣.

 

都是視覺動物.

 

雖然我也要說有時我也是.

 

呵呵..

上一篇:畢旅的決定.

下一篇:新綽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