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6:18:23♫半調子的傻子~♪

海角七號<電影>

我糙你媽的台北~!!



這是開頭的第一句話.

這開頭也開啟了台灣的文化了吧.

這部片子.

還真的充滿了台灣味.

除了髒話.

有著濃濃的台語.

還有許多在台灣才看的到的東西.

主角在戲裡還真的是很酷阿.

但這樣的冷酷還能釣到女主角.

我只能說:我佩服你~!!

他們的來的很突然喔.

也許這就是突然性的激情吧.

男主角兩句話就擦出火花來.

我只能說:激情最好與酒離遠一點..

這部戲的重頭.

分為兩個.

一個是音樂.

一個就是愛情.

先說音樂吧.

我只能說兩個字.

              讚啦~~!

第一首搖滾樂無樂不作.

帥.

第二首國境之南.

搭配的是其他樂器.

合的也好帥.

第三首野玫瑰.
 
男主角跟那位日本人一起唱的.
 
好像是老歌吧.

反正音樂項目很讚就是了.

也最記得茂伯說的那句話.

幹~!我國寶捏~!



至於愛情方面.

雖然說男女主角的激情來的突然.

但也是這個激情.

讓他們面對了對方.

也讓男主角最後在海邊抱住女主角說了那些話.

也跟那七風情書的那另一段60年前的愛情最大的不同.

:留下來.或是我跟妳一起走.

當男主角在第二首歌跟女主角算是...告白?

那裡我覺得是這部片在襯托愛情裡是最好的吧.





用音樂.

訴說自己的感情.



終於了解這部戲為何是今年國片最紅的原因了.

因為他把每個想要表達的東西表達的很好.

現代中又加入了復古.

所以很好看.

直得推薦.
 
 
 
PS:賣小米酒也會遇到真愛.
 
真帥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