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3:28:18♫半調子的傻子~♪

板橋遊。

話說。

今天放學。

跟鮪魚。羊毛。小叮噹。

去板橋。

目標是買衣服。

我本來沒有要買所以沒帶很多錢。

先到海山站。

等鮪魚<他領薪水>

誰知道他要發傳單。

所以先陪他發傳單囉。

誰知道遇到了孫女。

問了我一些怪問題。

我想她應該又發生什麼事了。

只是不跟我說而已。

真是的。。

六點多。

出發。

車錢。

鮪魚請。

在捷運上。

發現只有我跟鮪魚沒吃晚餐而已。

到板後。

就先去常吃的那家小吃店。

鮪魚點了炒麵。

我也點了炒麵 + 蚵仔煎。

還喝了杯奶茶。

錢。

都是鮪魚出。

吃完。

小叮噹說要買手機套。

GO~

我也買了手機套。

也買了個扇子。

這錢就是我自己出啦。

買完後就去逛衣服。

挑了好久。

我也看了好久。

本來看上一件黑色長袖的龐克襯衫。

然後他們又拿一件西裝外套。

他們都說我穿起來很適合。

只是西裝外套要挑一下。

挑完這間。

先跑到另外一間。

所謂貨比三家。

在去另外一家之前。

卻遇到了包皮。

他在等人。

跟他邋勒一下後進麥當當。

跑去麥當當吃東西。

鮪魚點分享餐。

錢也是他出。

聊了一下後。

玩了一下。

出來後看到包皮外。

還有娘砲。

他們跟他們的朋友。

也邋勒了一下後。

到另一家。

也挑好久。

最後本來鮪魚跟小叮噹拿粉紅色的襯衫。

但他們穿都不適合。

但他們要我試試看。

我卻合適。

最後我放棄白色打領襯衫。

拿這件粉紅色襯衫。

錢。

鮪魚出。。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買完這間。

又回到原本那間。

幫鮪魚挑了衣服。

還有外套。

最後終於OK。

在去結帳時。

我們決定下禮拜鮪魚休假要去五分埔在買衣服。

也要順便幫我挑西裝外套了。

然後在逛了一下。

就開始要回去了。

然後鮪魚跟小叮噹同路。

所以在海珊站就各自走了。

然後我跟羊毛回土城站。

各自回家~~

上一篇:晚餐。

下一篇:照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