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8:03:34♫半調子的傻子~♪

我的鉛球女友<小說>

今天。

又把一本小說看完了。

也許是混了一點。

也許是我對自己說的藉口。

但有時小說教的事情會比課堂上的老師教的還要多。

反正今天一整天都在看這本小說。

但我還是有在上課啦。。。<心虛。。>



也許是看藤井樹的書看習慣了。

其實我很少看藤井樹以外的愛情小說。

但我還是努力看完了它。

內容也許是看多藤井樹的書了。

感覺還蠻泡沫劇的說。

男主角對自己的愛情觀不清楚。

加上女配角的傷害。

也讓他傷害到女主角。

但最後卻因為女配角回來追求男主角。

男主角卻也蠢蠢的跟她交往。

反而是女主角離開了男主角。

最後雖然男主角跟女配角在一起。

但沒多久女配角也跟男主角分手了。

最後男主角還是回去追回女主角了。

內容大致是這樣了。

女主角。

的確是鉛球社的人。

還是比賽的亞軍。

這倒是挺嚇人的。

也因為這樣。

會比男主角壯。

比男主角更外向。

也許是因為女主角的性格是這樣。

一開始讓讀者以為女主角其實是很明智。

很聰明的。

但看到最後也才知道。

其實不管外表有多堅強的女生。

對感情的事物多少是脆弱的。

也許她嘴上說說她不在意。

其實心裡在滴血。

在哭泣。

在擔心。

所以各位男性同胞們。

請長好眼睛。

長好那顆良心。

不管是對哪種性格的女生。

其實女生對愛情的觀感都差不多的。

都是想要被愛護的。

所以女生是要來愛的。

要坦白的愛。

不要傻傻的。

欺騙女生可是很大的罪。

銘記在心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