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36:22♫半調子的傻子~♪

真的輸了。

今天。

真相大白。

就在體育課。

因為要量身高體重。

謝先生是要幫忙的。

所以他都在保健室裡。

但他要進去時卻跟我說聲:ㄟㄟ。

照顧一下蘇小姐。

<原來她姓蘇阿= =。。>

然後就進去了。

我還奇怪勒。

最後班上的人也想知道真相是什麼<大多都是為了錢錢>

最後蘇搞輸了。

就問她囉。

我則在旁邊聽。

蘇搞:ㄟㄟ。

我很認真的問妳喔。

妳是不是跟謝先生在一起啊?

蘇小姐:你去問她就知道了啊!

就這樣的同樣對話X4次。

最後她還是說出來了。

他們的確是在一起了<我受驚了= =。。。>

還再一起三天了。。

這代表著什麼。

我輸了阿~!!!

班上其他賭贏的人超爽了。

在那邊歡呼。

中午。

班上的人想辦法弄他們兩個。

最後鬧到要蘇小姐餵餅乾給謝先生吃。

班上中午在教室的人HIGH到爆炸。

吵到連隔壁班老師都來關切。

有人還都拍下來了勒。。

我倒是晚了一步。

沒拍成功= =。

下午。

上第一節課前的下課。

贏家們開始分錢。

因為沒有賠率<沒有人願意當莊家。。>

所以贏的人平分全部的錢。

看壓賭注多寡來分。

最後聽到有人才押五元。

贏到二十五元。

哇靠~!!!!

那如果押十元。

就得五十圓ㄟ~!!!

噢。。。

輸的人都幹的要死。。

這次的賭注也就此結束。

但聽說又有第二彈了!

不知是真還是假。。

但我不賭了。

口亨。

上一篇:靠!輸了?

下一篇:1600要人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