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1:13:45♫半調子的傻子~♪

分裂<歌詞>

坐著我的摩托車 載你緩緩的離開

考不上好的學校 可以不微笑就走

把手慢慢交給我 放下心中的困惑

雨點從兩旁劃過 割開兩種精神的我

經過老伯的家 籃框變得好高

爬過的那棵樹 又何時變得渺小

這樣也好 開始沒人注意到(你)我

等雨變強之前 我們將會分化軟弱

趁時間沒發覺 讓我帶著你離開

沒有了証明 沒有了空虛

基於兩種立場我會罩著你

趁時間沒發覺 讓我帶著你離開

這不是頑固 這不是逃避

沒人幫著你走才快樂



精神快分裂的說。

還不是學校害的 =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