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0:18:29♫半調子的傻子~♪

真他媽的煩。

也不知道最近是殺小。

也不知道是夏天快來了還是老師們都共同的合作。

丙級考試老師卻比我們緊張。

考卷出的份量快比題庫高了。

大家為了這個證照拼了看書。

考不好留下來已經是認命了。

現在卻改成抄。

大家也只有認命了。

倒楣的是有人就算考過了也要留。

因為要演啥CPR的戲。

我想他們心理幹的要死吧。

但是他們也只能認命了。

最近國文老師也不知道插什麼花。

考不好也要留。

真不知道她是插什麼花ㄟ。

我知道班上的人應該也對她幹的要死了吧。

我對她也漸漸有點反感了。

看今天為了丙級考試兩個老師抓狂了。

大象也很不爽。

Q毛跟車輪應該也很不爽吧。

雖然是他們的錯啦。

但被搞成這樣我也覺得最近是怎樣啊?!

看來最近大家火氣都很大喔。

尤其是老師。

看每個老師都一副用他們是老師。

他們說的都是對的。

反駁就用記過或是當掉來壓。

導師更是用休學天天至少說一次。

她媽的是有多了不起啊?!

老師就很屌?!

少在那邊用老師的名義壓我們了。

要不是大家拼了命的撐著只為了那張薄薄的畢業證書。

我知道大家在畢業那天想要蓋很多老師布袋。

是我也會加入的。

休學?!

她媽的能的話我就休學了。

死靠北老師。

被老師那種囂張或是自以為的口氣快壓的火氣都要到頂了。

真不知道哪天我會忍不住。。。





我看慣的是考試考不好被罰的所有。

但是我卻看不慣老師用那種自以為的靠北模樣跟我們說話。



<髒話有點多。看過就好。>

上一篇:保齡球。

下一篇:遊泳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