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9:41:16♫半調子的傻子~♪

新紀錄。

當時寶貝打來時原來她已經在板後了。

所以我要快點囉。

回到家後換衣服。

上即時通。

這時老姊回來。

跟她說一下後就跑去坐捷運了。

等了一下捷運才來。

到板後時兩點多。

打給寶貝第一通沒接。

打第二次超快接的。

寶貝要我在蓋酷等一下。

嗯嗯。

等了一下<5分鐘>。

跑去樓上看CD + 聽音樂。

直到寶貝打來我才慌慌張張的跑下去。

哈~

到樓下時看到不只寶貝一個。

而是五位美麗的娘子軍。

而且感覺寶貝是帶頭的FU。

只有寶貝穿便服。

呵~

她們說要拍貼。

問我要不要一起拍。

但萬紅從中一點綠有點怪怪的。

所以就沒有跟她們拍囉。

我自己先去逛逛。

她們光選要拍哪台就很久了。

所以拍的話我想是更久吧。

呵。

男生跟女生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這。

寶貝她們要拍時。

寶貝要我閉上眼睛。

然後偷親我。

真是的喔~~


當寶貝她們在拍貼時。

我夾了個娃娃機。

夾到紅色的。。。手機袋?!

管他。

算不錯看啦。

20元夾到的。

還有得練呢。

然後我跑去買之糖葫蘆吃。

邊走邊吃。

吃完回來看時寶貝她們也快OK了。

算的剛剛好~~

在等照片時。

跟寶貝投了個籃球機。

我那台籃球機是怎樣?!

只要很大力的丟中央框就有分呢= =

哇勒。。

這樣很無趣的說。

到第二場就亂投到結束。

ㄌㄩㄝ~

然後寶貝她們在剪照片時。

那對情侶到底是哪裡人。

始終都是謎。

呵~

然後我們跑到艾瑪特。

在一樓看衣服。

他們都在看蛋糕裙<是這樣說的吧>

最後寶貝有拿一件去試穿。

但我沒有看到。。

寶貝有出來嗎?!

不知道。

寶貝穿的樣子是怎樣始終也是個謎。

他們看了好多衣服褲子裙子。

但我想我還是對那件衣服映像深刻。

【爽  我老公怕我】

呵呵~~

寶貝還說要買給我穿勒。。

不好啦。

雖然我是真的很怕妳。

但也不用這樣子表態阿~~

逛完出來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寶貝跟其他四位漂亮娘子軍們分道揚鑣了。

寶貝說她們要去看帥哥。

是喔?!

阿知~

我跟寶貝跑去逛~

先去麥當當上個廁所後。

進了另外一家服飾店看衣服。

寶貝一直推銷我穿。

但我真的能。。。穿?!

不可能的啦~

寶貝一直說要努力減肥。

慢慢來啦~~

欲速則不達。

一定會成功減到妳覺得是標準的體重的。

OKOK的。

到時我會帶妳來買很多妳以前不敢穿的衣服。

OKOK的!

逛完後逛了一下就往捷運站走。

路途中我看到了。。吉拉ㄟ

怪怪喔他。

不陪他女朋友跟他朋友到處逛。

真是的喔。

我一直看他要多久看到我。

但我始終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要到捷運站外面時又看到漂亮的娘子軍們。

跟她們SAY BYEBYE後我們就去坐捷運回土城了。

到土城站後寶貝去廁所換回了校服。

這樣她才不會被罵。

出捷運站。

送寶貝回家囉。

但是我們還是在那個停車的地方逗留了一個多小時。

也在那邊破新紀錄了。

這次破了不只是次數。

還有親吻的時間。

也找到了我跟寶貝親吻時為何嘴唇會發抖了。

力道力道。

今天跟寶貝的吻一樣很忘我。

而且感覺我們吻完還想在繼續的樣子。

那樣的感覺好~~~幸福~

呵~

寶貝說我好像很愛親吻。

嗯嗯。

的確。

親吻是讓感情昇華的其中一個環節。

我吻寶貝越多次。

代表著我越愛寶貝。

我們之間的感情又昇華上去了。

只是寶貝很奇特喔~

越親寶貝越累越想睡覺呢。

寶貝躺在我懷裡休息。

邊休息邊親吻我。

呵。

越休息越累吧。

但我說我好愛妳後寶貝卻清醒了?!

真好玩呢。

喔對了對了~

終於找到寶貝的弱點了。

在努力找其他地方的弱點吧。

嗯嗯~~



新紀錄。

應該有破三十吧。

目標一百一百。

時間五分鐘五分鐘。

哈哈~~~


PS:以後身上帶殺蟲劑。

死蚊子。

叮寶貝。

我會讓你們死光光的。

上一篇:破紀錄~

下一篇:簡單幾句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肥肥 2008-04-12 22:43:42

此時此刻~

只有狂笑度過~XD

不過也謝謝你陪我~^^

版主回應
哈~

好笑喔~

我也很謝謝妳的陪伴~~
2008-04-13 01: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