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49:48♫半調子的傻子~♪

學校趣事3。

嗯。。。

今天也沒有啥啦。

數學課過的算是ok啦。

再來三節就是睡覺囉。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電子學課睡的出神入化。

還不是沒漫畫或小說可看了。

雙手一插。

頭低下來。

閉上眼睛。

不到幾分鐘就睡了。

但是老師在抄筆記時我還是會醒來抄。

抄完繼續睡。

呵~



阿嗚被打槍了。。

今天好不容易知道那女生是商經科的。

為何知道呢。

因為他們班升旗就站在我們班後面。。。

第二節找人。

第三節阿嗚上去了。

但是被打槍了。。。

原因那女的“死會”了。。

我們還沒看到時就被教官趕下去了。

倒楣。。

阿嗚。

不要放在心上啦。

再找下一個吧。

亂槍打鳥總會有打到的時候的。

嗯嗯。



1600。

跑的好累ㄚ。

但是我不認真跑。

跑超慢的。

跟蛋頭一起跑。

因為他要我陪著他一起慢慢跑。

阿伯喔~!

一開始說要慢慢跑的說。

誰知道越跑越快喔~!!

真是的。。

什麼阿伯團阿。。。



后。。。

後悔到。

早知道從一年級就讀豫章了。。

今天才真真正正的知道。

我們班原來是那麼的屌ㄟ。

我們班原來是紅到全校都知道的。

因為一年級時班上發生太多多多事了。

鮪魚說:一年級時班上發生兩次打架事件。

一次是找校外的打到校內。

在教室打。

班上的其他人則在教室做自己的事情。

好像事不關己呢。

那次二十幾個被記小過。

全校也都知道這件事情。

第二次是小爭執。

最後放學直接在校門口幹起來。

主教直接抓人。

全部被退光光。

一年級班上就被退5~6位了。

真神呢。

早知道一年級就來讀了。

不打看看也好~~

哈哈。

喔對了。

原來大像真的有鬧出過“人命”喔。

現在的處二2把他列入黑名單了。

若是生下來那小孩也1~2歲了吧。

鮪魚跟其他人在今天跟我說的。

原來班上是這麼神的所在。

喔還有。

原來班上有超級多的人是真人不露向的。

怎說呢。。

我算過。

有10個人曾經混很大就是了。

只是現在很低調。

除了幾位還在教官的黑名單之內。

其他人有些人根本看不出來。。。。

當時我聽到根本是不敢相信呢。

那麼乖的人曾經是進出派出所無數次的人。

我現在才完完全全的知道為何我們班那麼的白爛卻不會被其他班級公幹了。

就因為後面的勢力是大大大大大到不知道該如何計算的~~~

哈~



學校白痴事情越來越多了。

下個禮拜更是高峰期。

有期待到。

哈~~~

上一篇:學校趣事2。

下一篇:學校趣事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