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21:00♫半調子的傻子~♪

就是愛妳啦~

呵~

我們就像地下情一樣~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說話都要很小心~

這樣子的地下情~~~

算蠻刺激中的小麻煩~

但是OK的啦~

哈~

今天還去繞土小~

土小又有些微的改變了~

看那群人玩鬼抓人還真好玩呢~

還有穿堂那些東東~

還真不錯好笑~

再球場我還看到了一個人。。。

看他的樣子還是一樣欠打。。

嗯。。。

算啦。。

算他運氣好吧。

如果今天再我旁邊的是張洪顏的話。

我想他會被打死吧。

只是我旁邊的是寶貝。

所以就。。。

算啦。

喔對了~

以後我會挑戰那個警衛的~!

祝我挑戰成功吧~~

出土小走往三號門的路~

哈~

那隻狗還真是可愛喔~!

只有寶貝懂的~

走走走~

走去盪鞦韆呢~

好久沒盪了~~

當的很爛~

我太高了。。。。

腳都會ㄎㄟˊ到~

偷起來推寶貝~

真好玩呢~~~

寶貝說我就像那個可愛的小孩一樣~

哈哈~~~

我這是童心未泯吧~~

雖然我真的是老了。。

又到處繞繞~

五點多時到寶貝家附近~

在那邊看天~

聊天~

被欺負~

被搔癢~

呵~

喔對了~

我知道寶貝為何KISS時都會有聲音了~~

時間長短啦~~

寶貝若不信的話~~

下次可以證明的喔~~

嗯嗯~~



我那神秘但感覺是純樸的成熟理性的寶貝~

最愛妳囉~


PS:話說寶貝跟我越來越會裝傻 + 轉話題囉。

是跟誰學的阿~?

上一篇:好可愛~

下一篇:半年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