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10:49♫半調子的傻子~♪

算是成功。

我家那隻傻貓。

大概快八歲了吧。<人類的歲數>

這幾個月跟牠雖然有許多衝突。

牠咬我。

我咬牠。

牠抓傷我。

我打牠。

牠撲我。

我反撲。

我彈牠。<橡皮筋彈。誰叫牠愛咬橡皮筋>

牠躲我。

等等等。。。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對牠的訓練算是有成就了。

就是牠會聽我的話。

會坐下了。

只要餵牠吃小魚干時。

我跟牠說:坐下~!

牠就乖乖的坐下了~

訓練那麼久終於有成就。

這比中樂透還開心~~~!

而且更爽的是。

牠只聽我的命令。

我姊叫牠坐下根本不理我姊~~

我跟牠之間有默契~

還有牠在皮癢時~

我瞪牠要他安分點時牠也會乖乖的~

可能是怕我在嚴酷的教訓了吧。

但是我也很怕牠的爪功 + 齒功。

流血留疤又會癢。

說不定還會細菌感染。

這我可受不了嘿~!

加魯阿~!!

快長大吧~~~~~!!

趕快長大成成年貓吧~~

上一篇:感到可憐。

下一篇:心定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