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2:43:22♫半調子的傻子~♪

就是傻。

呵。

傻傻的我。

原來被騙的團團轉。

枉費我的心與意。

最傻的還是我。

還在那邊期待個老半天。

我真是笨ㄚ。。

時間算一算。

果然吻合。

比龍吻還可怕。

大半夜領悟到的事情。

我想更是睡不著了。。。。

唉。。。

內心本來已碎的一蹋糊塗。

現在更像拿果汁機壓榨一樣。。

更碎。。

唉。。。。




《Bye-Bye to you and me........》




路人請看看就好。

別再多問什麼了。

因為我也懶的解釋。

也不想解釋。。。

上一篇:FUCK~!

下一篇:哇勒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