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2:18:11♫半調子的傻子~♪

一時半刻。

昨天的晚上8點。

我跟張洪先生去板後。

無聊買衣服。

張買外套。

洪買襯衫。

而我也一樣。

只是我又挑戰了不同風格罷了。

買了一件粉紅襯衫 + 白背心 + 黑領帶。

還有半襯半毛衣的紫色衣服。

走的調調有點跟往常不同。

但他們兩個都說好看了~

我想是OK啦~

在挑的過程有跟張聊了一下。

讓我有點煩的事情。

最後買完衣服。

<花一千多。>

去零時差喝飲料也又聊了一下。

最後沒有結果收尾。。。

心情有點亂糟糟的。

喔對了~

還差買一雙帆布鞋。

不買褲子改買鞋子~

喔還有。

PS2要拿去改機了。

我們三個各自分攤錢。

只為了讓寒假開心度過~~

嗯嗯~

上一篇:我會應付。

下一篇:愛情保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