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38:45♫半調子的傻子~♪

。。一天

今天。

本來是想要在家宅一天算了。

因為頗累的。

不知道在累蝦毀的。。

但是下午。

被顏仔call出來。

他要我陪他去繳電話費。

但還是一樣。

我們又跑去丹堤喝咖啡。

想要喝杯咖啡讓我提起精神。

也聽他的心事。

也順便替他想些辦法。

畢竟他是個大老粗。

武的很行文的不行。

跟我是強烈對比。

聽他說的事情裡。

有許多他的蠢與白癡。

當我說他應該怎麼做時。

他也才恍然大悟的說:喔~!!

對后~!!

然後開始懊悔著。

看他為了一些事情在那邊煩惱。

處理方法卻跟平常他的為人又差了半截。

不經也想跟他說你真的沒有機會。。。

跟你說的話請你一定要記得阿。

雖然我的經驗不多。

大多都是身旁的人發生我所見的。

或是看書來的。

但是聽聽老人言吧。

你就是把她看的太重了。

當心失落的心也是很大。

喝完咖啡後。

他說要去吃牛排。。。

我說我沒錢。

他說他要請我。

真是佩服他。

但也謝謝他。

我們跑去”我家牛排”吃。

在裡面也還在討論著許多的事情。

也包括以後升學的事情。

的確。

我以後是要怎樣走。

以後的科系要轉我想也只能去夜間了吧。

就像老姊這樣咩?!

我想是吧。。

從觀光科轉去會計科。

早上就去工作。

或是繼續硬著頭皮讀我那根本沒興趣的資訊科。

我想只會越念越爛吧。

顏仔說的:把國英數顧好吧。

的確是。

那些基本科先顧好吧。

升學阿。。

有一些些不想升。

畢竟一開始的步調就被打亂了。

在升下去我想也沒有什麼。

我想以後跟著我自己想要的步調走吧。

以後的以後。。。

唉。。。。

不想再多想些什麼了。

吃完牛排。

四點多。

顏仔他要上班。

所以就陪他去坐公車後我也回家了。

謝啦顏仔。

請我吃晚餐。

但聽你說明天你想要唱歌阿。。。。。。。

我又囧到了。。。

哇靠靠靠。。。



PS:節日阿。。。

看來大家都把節日看的很重嗎。。

不管是新年。

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

紀念日。

等。。。。。

難道都非得要到那些節日送東西才百分百的具有意義咩?!

平日送就不具意義?!

我對節日越來越沒有什麼感覺了。

平常過也是一種好的感覺。

何必看的如此那麼重呢。

若它有放假我跟它說謝謝。

畢竟它讓我不用看到白爛的學校。靠北的老師。

看著許多人在為了某些節日煩惱著要送什麼東西時。

還真的事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我也有過。。

但是。。。

唉。。

算了。。

不想說了。

上一篇:想通了~

下一篇:看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氣質美r宣〃魚魚☆ 2008-01-06 00:26:11

你可以 天天送我巧克力吃

我不會拒絕ㄉ XDD

版主回應
那麼。

妳有可能會肥死。

我可能會破產到死。

哈哈。。。
2008-01-06 01: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