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28:30♫半調子的傻子~♪

簡單點。

想法簡單點。

不要再想太遠了。

跟妳在一起是緣分。

想太遠只會挑撥我對妳的愛罷了。

把握現在。

抓住現在我能對妳的愛才是。

當這樣的愛妳我都完全把握住時。

以後的以後自己就會出現的。

不需要我們現在去想去操心。

現在。

簡單點吧。



對不起。

我的問題又讓妳哭了。

聽到妳哭。

我好心疼。

我們之間我會讓他簡單點的。

就是我深愛著妳。

妳深愛著我。

彼此互相的包容。

互相的照顧。

彼此的忠誠。

以後的以後將不會是遠處的。

上一篇:是否勝任~

下一篇: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