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1:21:32♫半調子的傻子~♪

感覺。

感覺。

我們之間好像有點怪怪的了。

是在那個問題之後。

但又說不出來的怪。

也許是妳很認真很認真的想著這問題。

或許是我太白痴的問了這個問題。

感覺。

妳漸漸的越想越遠。

而我。

也漸漸的越想越多。

好像所有的事情開始起了點變化。

晚上。

妳打給我時。

又哭了。

好在我極力轉話題。

因為我怕女生哭。

不懂的安慰。。




這兩天心情有點壞了。

今天放學時跟同學發了個脾氣。

明明是小事。

我的火卻來了。

差點要打班上一個人了。

心煩的事情感覺越來越多。

解決的方法卻好像還沒有出現。

晚上聽到死黨他的愛情史又出問題了。

有點想去打那位先生。

想幫我朋友去打他。

但他說他可能不想去跟那個人做一般見解。

所以後天應該是和平度過。

這幾天心煩瑣事好像越來越多。

脾氣有點壞。

這就是我的個性。

牡羊的火爆個性。

以為我能容忍所有事。

卻還是被所事發脾氣。

感覺真壞。。。。

上一篇:失去的愛。

下一篇:疲憊煩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