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54:13♫半調子的傻子~♪

瓦解的心痛。

浮浮沉沉的心~

在那天完完全全的瓦解了~

不是得到解脫~

而是得到我最不想得到的感覺~

或許當時應該要衝動點的跟妳表白~

但是理性卻澆熄了我的熱情~

現在要怪只能怪我的理性阻擋了我~

到之前我一直以為我還有機會~

但可能是老天爺要告訴我不要再當傻子傻傻的等~

無意間得到了解答~

看到了妳跟另外的他無限的幸福~

我。。。

心碎了~

心碎的當下我笑了。

笑的是我的傻。

我的懦弱。

我的等待。

以及。。。。

我的愛。。。

早知道勇敢點。

早知道大膽點。

早知道聰明點。

好多好多的早知道~

也明明知道我對她的感覺已經超越了喜歡~

對她的那份情不輸給他。

但是。。。

我卻輸給他的勇敢。。

當解答看到快結束時~

我的笑容依然還在~

只是多出了兩行的淚。

笑著哭~

是多麼的痛苦~

擦乾了眼淚~

收拾著破碎的心情~

默默著祝福他們~

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祝福你們~~~~




瓦解的愛戀~
是多麼的痛心~
雖然是痛心的~
但也是一種解脫~




<參考某人內心世界的感覺~

不要問我是誰~~>

上一篇:噢~好加在~

下一篇:看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肥肥 2007-11-27 00:09:41

你很好~

害我又心痛一次~> <

但知道是你看完打的

有點開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