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2:01:19♫半調子的傻子~♪

記得當時~

跟妳認識時~

是妳跟黃先生約出去玩的聯誼~

第一次看到妳時~

卻突然有感覺到妳有點像她。

但以為是我想太多~

沒想到邱先生有跟我說:你不覺得她長的很像她嗎?

我笑笑的說:是很像啦~

但感覺不太一樣~

跟妳熟了之後~

中間發生了妳不開心的事情~

我跟妳聊過之後~

感覺妳跟她有很大的不一樣的~

妳是好有理性~

跟她解決問題的方式不同~

妳會說理~

她也會說~

但常常出口角。

讓我常替她捏冷汗。

但妳跟她還是有些地方相似的~

就是我跟她之間發生過的問題妳身上也有~

但可能是我有警覺到吧~

所以我努力的不想多說什麼~

放的很輕鬆~

深怕又會犯了之前的錯~

妳也是很理性的個性~

所以都很剛好的化解了~

妳跟她雖然有點相似~

但是絕大部分還是部同的~

妳的理性~

冷靜~

是吸引我的原因~

能愛上妳~

老實說我也不敢相信呢~

只能說是我運氣好嗎?

不管是什麼~

現在我就要好好的愛妳~

保護好妳~

我現在不敢在打包票說我們一定會到永遠~

畢竟以後的路是很難說的~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住現在~

嗯嗯~

上一篇:昨天的美~

下一篇:一個小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