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8:09:33一團無聊的人

我是警察

昨去阿肥家...默默搞到快凌晨5點才睡....傻眼...索性豪邁的整個早上給他曠課...傻眼了..MAYBE又被一堆人扣分吧!
阿肥昨天說他期待11月..因他有預感說可能會發生什麼好事....好阿!媽的!!好事--你就快給我來˙阿!!

莫名其妙被潑猴搞的很HIGH...錄音日誌...我戀愛了嗎?(超爛地)
阿凱=肥哥
表哥+阿肥愛阿文?
不懂吧
爆點快點給我來

對了..昨天我夢到一個要奇怪不甜蜜的爛夢..在這跟各位妹子們分享吧

我夢到我跟一堆人去一個電影的首映會...一堆人走在我前面..阿翔也是
然後我很大膽的坐到他旁邊去---他傻眼--問我為何?我說你管我!我就是想坐在你旁邊!雖然感覺很不錯但是由於我手機掉了然後妮可基嫚又一直CALL我--跟我說如果想找到手機就請按1-----

超機歪的夢
對了...重點來了!!祐美超讓我感動!!
無限希望飛阿~飛!
我討厭蘇仙筆..我不想畫!
什麼鳥校慶阿!
最好給我來個爆點!

BY SULA (我是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