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23:14:01小菲

這樣就好

            

                          

          

我知道要塵封、要別提起、要別人別問起最好的方法

就是別讓那些會問的人知道

可是我還是寫下來了

 

 

在告訴了能告訴的人後

仍舊疼痛著的話

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所以、就這樣

寫完、當作沒發生過

、、、、事實上也是、什麼都沒有過沒錯

 

這樣就好、什麼都別問了

別再提了

想要笑著面對、所以

別再撕開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了、拜託了

 

這樣就好了

 

 

 

 

 

 

 

 

 

 

 

不是不公平、本來就沒有什麼不公平

都只是自己的問題而已

可以別再說了嗎?我不想意識、不想承認

也不能

 

跟他說著、我想你是懂得

妳知道、妳一定知道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如果你懂、那麼、可以別在..

算了

 

對於其他人、我只能陳述

卻什麼也不能傳達

因為這種刻骨銘心

也許他不懂、她也不懂

 

「堅強像謊言一樣、不過是種偽裝」

「微笑像謊言一樣、是最起碼的假裝」

 

我是打從心裡的、感到開心

所以、別責怪我為此難過

 

別聽見了、那些想說的話

就這樣就好、

這樣才是最好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再也不見

我真希望什麼都沒有過

我真希望從沒認識過

我、是這樣的自私

 

可是最令人感到可笑的是、連這種事都做不到

像是被俘虜的囚犯、就連閉上眼的權力都沒有

只能看著看著、聽著聽著、

連、流淚的權力、也沒有

 

 

是報應吧、對於那個曾經

曾經。

 

總是阿、笑著笑著就哭了

 

只有一個人的世界裡、我卻能一直笑著的

看著曾經曾經

 

 

 

不是不剩了

是從一開始、就不屬於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