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 00:22:05J_ing

210904 想

不近不遠剛剛好。

這是我的一貫作風...

也許是冷漠感透露著讓人難以靠近的感覺

又或許我根本不想讓人有了解我機會...

非常看重自己的隱私,即使是重要的人亦是如此。

朋友是,感情也是。

對於不熟悉的人絕對不會輕易說出我的看法

因為我總是在旁邊靜靜的看著這其中的變化

看事情能夠發展到什麼地步,又或者是不是如我所猜測的這樣...

無法一開始就相信人,就像無法第一眼就愛上一個人一樣

所以一見鍾情在我身上根本無法應驗

什麼都需要透過觀察的。

都這年紀了,想說什麼,想做什麼,該往哪個方向去

我都以自己為中心了

我總是為了不想讓別人受傷 但又對自己相對的殘忍

我總是為了不想讓別人委曲 但自己卻又退無可退

感情嘛,只要一方覺得該結束了 而它...就結束了。

如果無法走向同一個方向.. 說的在多也是多餘

即使你不想傷害人,也勢必讓人受傷。

受過傷 也在傷中成長。 

這個過程人人都有過

就像小時後跌倒了,有的人會過來看看你,而有的人會在前方鼓勵你勇敢..

不管是哪一個 都得要站起來才能繼續往前跑。

我也受過傷,但回想起從前 卻是開心的記憶。

不過這都得靠時間來沖淡那些苦澀...

會打這麼多都是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

就把記憶勾回到從前

只是那時候的我沒有這樣的感觸..

也沒有辦法說出這樣的想法....。

只是現在,我會對自己說 別受委曲了

寧可委屈了別人,也別委屈自己。

只是不愛了,不是毀滅世界

她曾來過,只是離開了。

上一篇: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