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03:07:55J_ing

06/29 長篇小論




2010年的聖誕節。   這也是年輕的模樣嗎?
哈哈.......
今天去豐原陪珺仔買衣服
店員小姐問說我跟阿珺是姊妹嗎? 感覺差沒幾歲....
今年才滿18的她,我都老了.....25歲欸..不年輕了= =
可是店員小姐說我看不出來  哈哈哈!!
可能,這也是T的好處喔!
有時候打扮穿著真的會比較年輕一點 ... 好...就一點...  ((別計較太多了
但也有可能是我天生長的幼稚吧~~~ 怪誰呢?!  haha

今天莫名的就想發這種白話的牢騷文
其實也只是手養想打些什麼文字...硬要就是了! 這時候強迫症就上身了!!

有時候看了照片就會 "噢噢噢~~以前的樣子也太....青澀?!"    哈哈,是年輕!!!!
真的感覺的出來欸! 幾年後就開始有點老態了.....
之前跟朋友聊天聊到...現在的夜衝、夜唱通通打回票! 夜晚的活動簡直要命!
差不多到了一定時間就開始昏昏欲睡了。喝欠打的特別勤,看手錶也是!
然後出去玩很累,再家休息也覺得累... 我都覺得自己很誇張....   深深的有感覺~~~~
哈哈,熱血全部都是外在的模樣...全部都是騙人的啦!!

照片裡有很多的足跡,有很多人在裡頭的微笑,也有一些特別的約定。
我突然就想到和親愛的六年的約定.... 六年後,我們是什麼模樣呢?
六年後,我們還是像現在這樣嗎? 就算彼此不用常聯絡,但還是能做對方的依靠。
我說著話 然後你說出自己的見解;而你說著話 然後我幫你把苦水消化。
曾經一段低潮期就讓我賴住了你。像家人一般....
妳的問題我幾乎都會回答,其實你也不會問太多...因為你知道我想說的時候就會說..一點都不避免強
我喜歡的人會想要問你的意見,因為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希望這時候你也是我的依靠...。
又或者是六年後我們都淡忘了回憶?  不常聯絡也其實沒有聯絡了..?
哈... 我只是...突然有感而發罷了。

話說,如果把時間算一算,這麼算起來.... 是單身6.7年了吧?!!
噢~這數字真是太可怕了!
我曾對她說過:如果我們再一起的時間多久,那麼就會用多久的時間來遺忘。
但也許我錯了! 因為遺忘的時間是倍數在倍數.... 而結果不是遺忘,只是淡忘了。
很多時候還是會猛然想起有這麼一段曾經。 因為那是自己的經歷...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她還好嗎? 我有時會這麼想著... 雖然還是聯絡的到,但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可能就是兩條平形線偶爾會交叉這樣... 好吧! 可能是我一相情願的認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
只是需要時間... 其實時間到了還是能夠不經意的就連絡起。

空虛的越久,寂寞就被無限的放大。
所以我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  (笑)
我常常給人安定的錯覺,但其實我的內心是空洞的、沒有安全感的。
即使抓在手中的東西還是覺得抓的不夠牢,隨時都可能弄丟。
堅強外表和心裡的空洞面呈反比也是極端。
所以常常有人說,越堅強的人心裡其實越空虛... 或許,就是這麼回事吧!
能夠把所有事情說的很開,但同時心裡卻在乎著...。
如果能夠確實擁有著 我想我就會這麼安定下來。
很多時候不是都有時間讓你去測試著是否這個人就是那對的人?
又或者要用多少時間才能告訴自己是否真的適合?
又或者假想很多可能在一起後又分開了?
然後就錯過了。 可能是過客,也可能是對的人!

有些人問過我,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
我問了自己...究竟是喜歡怎樣的人呢?
老實說..還真的答不出來!  為什麼非要定義自己喜歡怎樣的人?
喜歡就是種感覺阿! 反正最後你喜歡;愛上的..絕對不是當初你想的那種人!
我相信人跟人在一起就是一種互補,在對方的身上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缺乏的
人本來就是不是完整的,所以並不是一個1,只是0.5。
0.5加上0.5才能等於1,才能夠完整。愛情也是...完美的愛情都只是神話..
努力溝通著才是真的。  呵呵... 我扯的有些遠了,今天話好多!
小新歡說我喜歡看起來比我強勢的女生...?
恩,強勢嗎? 後來我自己想了想,應該不是... 我喜歡比我聰明的人!
然後有人又這麼對我說..誰都嘛會喜歡比自己聰明的人!
所以我又得思考一次.... 總結就是:我喜歡有主見的女生!
有主見腦袋動的快的人!  因為我好缺乏阿阿阿阿阿阿阿~~~~~~
現在有這麼一個人,但是結果呢?
呵呵.... 誰知道...。


噢,這麼晚了。
久久才發一篇忍不住都要碎唸了..
只是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打上自己的心情?
可以坦白的說出這些話?
我一直都在..也一直都還過的不錯...
大哭過後真的會比較好,也許不是對每個人都受用!
但對我還挺有效的阿!   哈哈哈
會進行到這樣的結果究竟是我料想不到還是早在我預料之中?
可能就是理智在爭執在心裡卻又小小的期待...
對還是不對? 當然是不對的!
如果再問我値不値得,我相信是値得的!
有些事,値得努力拼上一次。
可能就是隔了6.7年後就開竅了!  這時間如果讓我想通了就不算太長....
我還有多少6.7年? 還為了一個人、一個回憶;一個曾經?
她早就不在了,不在我的背後,也不在遠方。 知道還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就夠了...
而出現的那個人就在前方...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錯誤的,但愛的本質是相同的。
很多事情也需要做選擇,這個選擇題沒有正確解答......答案在心裡。
事情想多了我都覺得好累,索性就不想了!



三點了,默默的又過了一個小時....
該睡了...
晚安。










上一篇:是不是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