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23:04:01J_ing

0410 旅行-高美

 

 

一個人的旅行。  走.....出發來去高美溼地。

天氣大棒了,大晴天....  所以我決定來去等夕陽 :)

雖然還是迷了路,但只要不是坐上火車我都不害怕    哈哈

反正騎錯路只要再走回頭就好了

而且一個人旅行時間自己決定,路線自己摸索....

這也是我這麼喜歡自己一個人走的原因

很愜意的可以隨時停下,然後看我想看的風景...

說真的,我太喜歡自由了。

 

坐著等夕陽的感覺太棒了。

一個人其實不太孤單,說真的 不知不覺就會愛上這種感覺.

希望每個月都可以來一次這樣的旅行........

夕陽結束後就去勤美誠品看一下書

不知不覺都文學氣質了起來!! 哈哈哈

然後去一中街買個東西.....    時間全部自己掌握

想走就走一點都不免強!!

天阿! 我真的要愛上這種感覺了:)

旅行就是這麼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重點是在,

高美溼地的夕陽真的值得一推!!!

想看的人請花時間去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