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3:13:39J_ing

重複一遍

 

腦中一堆文字完整表達
可我現在手殘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們的故事早就結束
劃上休止符那天就宣告進行式不再繼續
只是一直逃避著那段回憶
時而軟弱時而堅強的說著
我不在意,那已經成過去


可過去是過去
回憶還是這麼長
無法抹滅的是一些最重要的小事
還有猛然想起的數字
一個燦爛笑容


悲傷早就氾濫的過頭
就像唱爛的情歌
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
催淚的能力就降了


你說眼淚是不是這樣?
第一次為妳掉淚
第二次為妳掉淚
第五次為妳掉淚
然後第十次為妳掉的淚在眼眶中轉著
一百次 一千次 …
傷心難過怎麼會沒有
只是到後面失去知覺 不再流淚 …


這就是所謂的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是的
我們都這樣成長
從看不清
從緊握不放
從妥協
從用盡一切後
然後再夜裡不知傷心幾回
直到慢慢了解還是會有明天
會有那麼一天的不是


既然有路 就還得繼續走
既然有心 就還會遇到對的人


曾有人告訴我不該把自己限於框框中
拖著一段很深很重的回憶不放過自己
再前進與後退之中找不到路
下一段故事明明就可以開始
可我卻深信著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
傻傻著相信了一年 兩年 三年
拒絕傷心 拒絕付出 拒絕進入 
拒絕自己 也拒絕別人
拒絕一切重複性的感情
是怕了 所有抵制一切

路還這麼長
岔路隨時都有
選擇一直存在著
要面臨的問題還這麼多
好吧,踢真的難當


不過還是要微笑著
像這樣 :)
會有這麼一天的
屬於我自己的


是不是在重複一遍
情歌在聽一遍
重心打開一遍


我的故事還沒結束
認真的眼光妳要不要收藏?


 

上一篇:

下一篇:回憶讓我們都愚昧

(悄悄話) 2009-09-04 09: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