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1:57:34momo

拜訪Andrea and Belly (the little puppy)

今天下班就到Andrea 和她男朋友最近搬進的公寓去看他們新養的狗

一路上還跑去ALDO買了五塊錢的皮帶

一進門我才知道ALEX也在

心裡有點緊張

可能平常不把ANDREA當白人看

但是第二個白人出現時

多少提醒了自己是Asian的事實

但他很友善

一直秀我他們家裡的動物

看他們的turtle 吃魚(我第一次知道turtle是肉食性的,有點可怕)

看他們的兩個月大用一千塊買的狗一直很hyper的想咬我

後來看了他們去年兩個人backpack 去歐洲旅行的照片

超羨慕的..

只待了一個小時我就回家了

談到旅行的問題

我其實很想帶她去日本和台灣玩

可是又有點故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