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8:02:07momo

單純---轉寄文章

我最近,也想寫很多和孩子相處的故事

因為在他們身上

真的學到很多。

以下是小寶媽咪的日記..很喜歡,一起分享!!

(可愛的小寶只有小鰻看過.. :)



******************************************************************
單純

明天是 kate 的生日
今天我和爸爸討論,想說也許明天我可以單獨帶kate 出去
可以完全的陪伴他,讓他有時也可以擁有媽咪完全的愛,因為他需要愛
每當我花多一點時間愛他、抱著她,那一天她就會特別乖,也不會亂哀
傍晚時,我問他,想和媽媽單獨去約會,還是要全家一起去約會
他說要全家一起去約會
我有點驚訝,也有點感動,雖然要和 弟弟 share 媽媽,但是他還是愛弟弟

我有問他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
我說媽咪可以給你買
如果是我,我就會買那種又大又貴的廚房組
但他只要去餐廳吃蛋糕和冰淇淋

說實話,他真的什麼都不缺
但是當媽的我,還是會常想要買這買那給他
其實,只要我多抱他,他就滿足了
再多的玩具,其實他也很少到地下室的 play room 去玩和看電視

真的,我很現木他,這麼容易滿足,也這麼容易開心
他只要在前院澆花、騎三輪車就開心了
如果帶他去公園,就好像是很大的禮物了
但大人呢?有時很難不是嗎?我看過多少人,擁有物質上的優渥,但開心卻離他們很遠,憂鬱也住在他們心裡

怪不得,神要我們回轉像小孩的樣子,聖經上說,神國裡就是這樣的人

kate 媽咪希望你永遠都保有這樣的特質
如同經上所講,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有永遠的福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