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8:09:53momo

6 月 19 日

6 月19 日

是個每年都會注意一下的日子

不是我的生日

也不是朋友的生日

更不是和誰的紀念日

只是一個充滿勇氣的紀念日

那個四年前有勇氣離開台灣的自己。


那時,World Cup在南韓舉行

在機場還曾被小韓仔以為自己和他是同國的

那時,冬季戀歌紅得不得了

沒想到後來也紅到多倫多


四年走來

感謝的比一切吃過的苦,流過的淚還多

回想這四年

真的發生很多事

但慶幸自己在每一天都很認真的過

謝謝每個分享了我的難過和喜悅的朋友

沒有你們,我走不到今天。


四年後,世界杯又開打了

我卻不怎麼感興趣了

慢慢在多倫多的生活
自己也慢慢把identify 轉為一位Chinese Canadian (雖然護照還沒拿到)

喜歡這裡步調較慢,沒有夜生活的氣氛

雖然治安越來越差,移民的人越來越多

但生活可以簡單而快樂

炎熱的夏天讓我想念下雪時穿的毛衣

漫長的冬天讓我想念32度下打壘球的防曬油

就這樣六個月六個月的交替

日子也就這樣地在Tim Horton 和球場間渡過了

但你若問我是否永遠都要待在多倫多?

我可能不想

但是,

Let’s wait and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