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0:25:54小小蓁

~人的心很醜陋!~

花5000元來認清一個人的人格…值得嗎?

當你和一個人在一起時,什麼都是美好的…

也許有什麼缺點也會看不清楚。

但是分手後,似乎什麼事,都像火山爆發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曾經為了想節省二人荷包,而辦了二隻手機。

一個給你,一個給我,名字是我。

號碼是我選的,屬於我們的連續數字,代表我們之間甜密細微的關係。

隨著我們分開,現實的帳單也一張張的寄來我的家中…

我沒辮法負荷曾經是屬於你我甜密話語的代價。

轉而向你求救:「請你負擔你那部份的錢。」這是…分開後唯一的牽絆!

但是得到的卻是你一句「是你要辦的,又不是我叫你辦的!?」

沒了…以前的一切回憶就被這句話完全打破!

難道都是這樣子的嗎?

現實終究還是現實嗎?

只能怪我傻,只能怪我笨…

只能怪我在一開始沒和你說清楚我身邊早己有個他。

也許你是氣憤,也許你是真的那麼覺得…

但那都不重要了…

我只想問…你用五仟塊來讓我看清你…值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