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0:59:57小小蓁

Find a job~~~

新的工作己經適應了一個星期了…
說真的還是有點不太習慣,畢竟從跑跑跳跳的打雜a變到了一直坐在位子上的工作~可是總不能一輩子做爭鮮吧!
才剛畢業的我,若不在外面闖闖…不就像個井底之蛙嗎??
永遠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長的什麼樣子…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我應該趁年輕的時侯多學點東西多存點錢…老了之後才好過吧…
不過現在說這個會不會太早…呵…
轉眼間…我已經24歲了…
回想起20歲的時侯似乎還是不久以前的事呀!
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曾經我錯過了很多事,而現在想到一直後悔!
所以我現在告訴自己…要把握當下,不然到時就後悔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