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3:36:45Winky(小詠)

開放日vs.與網友相認

9月3日,是我機構的開始日,事前的準備工作,真的使我忙過不停,透不過氣來,連製作食物的時間也沒有,很不開心。不過,我仍會上網,很開心地,於網上認識了一班志趣相投的網友,她們/他們很熱衷於製作食物,令我很高興,很想與他們相熟,一起分享烹飪、飲食及食物的心得,而效率很高地,9月4日,他們相約了一起聚會,但很可惜地,我因工作而未能前往,真的有點兒失望﹗
雖然未能前往聚會,但於聚會前,我已能與其中一位網友相認了﹗事緣我知很多住元朗、屯門、天水圍的網友,故為邀請更多人參觀我的機構,故於網上留言邀請有興趣人士參觀,有一天,看了一位網友留言,原來她是住在我機構附近,並表示會到來參觀,留言的往來,令大家有相認的"衝動",並以曲奇來交換作手信呢﹗當天,她真的到來,並帶了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到來﹗真的很開心呢﹗但由於工作的關係,未能與她多談幾遍,有點可惜吧﹗不知9月4日的聚會,她有否提起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