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0:18:25Winky(小詠)

續期 vs.購物

昨天,因為要辦理續期手續,所以要到旺角,天氣這樣熱,真的要外出嗎?OH GOD﹗是事實了﹗不過這事件未有影響我的心情,我於外出前造了一些曲奇,但外型就......不太可愛啊﹗可能因為天氣太熱,牛油比較易溶化,故不能做出我想要的形狀吧﹗把場地整理完畢後,我亦出發到旺角了﹗到達後,是5:30pm,但卻等待至6:45pm,而7:30pm我才能離開,而結果則是....呆等....無聊+無奈﹗
\"完成\"任務後,打給羅sir,,與他行了朗豪坊,行了一會便走了﹗羅sir帶我去了一間吃魚麵的店舖,食物不錯啦,而價錢就略為貴了一點﹗呵呵...我吃了一個大辣的麻辣魚麵,不錯啦﹗
其後到了信和中心購買了一些\"整餅\"材料及工具,但卻買不到我最想要的東西--蛋糕轉盆,因為我想造一些忌廉蛋糕,需要用它協助,把忌廉鋪好呢﹗不過算吧﹗有機會再買呢﹗而間店舖,有點令我失望啊﹗因為地方較小,而物品種類亦不多,價錢亦只是平了少許\吧﹗今次當是順道購物吧﹗
煩惱的事情不想再想,但腦子卻停不了﹗何時才會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