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0:39:46Winky(小詠)

糯米(94f3) vs.迷失

昨天放假,整日留在家整糯米呏---奶黃+花生餡,口感不錯,很成功\呢﹗唯獨於製作過程初,很傻的把剛蒸好的粉團造糯米呏 ,差點連手指也給燙傷哩﹗還給媽媽取笑我是一個大傻瓜.......哈哈....起初,真的造得很糟,不懂如何把粉團放入\"豐富\"的餡料,所以,初期的糯米呏只得\"微薄\"的餡料,幸好最後掌握了技巧,能造出一些有正常餡料的糯米呏呢﹗共有兩款糯米呏,一款是奶黃餡,外面是椰絲,另一款是花生餡,外面是熟糯米粉,媽媽吃了,表示味道不錯,同事們吃了,表示很美味,而爸爸吃了則表示.......\"唔好食0既﹗咁少餡﹗0的餡又冇糖\"(不過他吃了大約4-5隻,另外,其實花生餡是有沙糖的,可能溶掉了吧﹗)但我始終相信,糯米呏的味道是可以接受的﹗
做完所有糯米呏,回了宿舍把糯米呏放下來,便到屯門與友人吃晚餐\,但發生了一件事,令我感到很迷茫的事,令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呢﹗這一刻,我仍然在問自己,點解會出這樣的事,是我的問題吧﹗我應該把事件弄清楚吧﹗將一些不明白的事情澄清吧﹗是的,我應該這樣做吧﹗明天一定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