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2:05:58Winky(小詠)

疲倦 vs.懶蟲回歸 vs.整餅

近日好像很疲倦,還旦懶蟲回來呢﹗所以又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打網上日記了﹗很開心地,與同事的"冷戰關係"上有一大進步,突破了隔漠,希望於往後的日子裹,我們彼此的關係及相處上,會更順暢呢﹗
雖然很久沒有打日記,很我則常常整餅,上星期,宿舍同事與我們的社工(導師們的直屬上司,即"亞頭")慶祝生日,開了一個小型的生日會,而我,當然整了一個蛋糕啦﹗那是一個芒果乳酪蛋糕,同事們均表示很滑,很香,最多人表示外型吸引,非常美麗。而那個蛋糕,是繼Tiramisu之後,他們讚不絕口的蛋糕,並表示想我再整多一次呢﹗呵呵...如果真的有需要強烈要求的話,我應該會再整多一次呢﹗其實,我整芒果乳酪蛋糕那天,我還整了一個白朱古力慕斯蛋糕,不過,好像不太成功(個人感覺),但我還是帶回宿舍去,讓同事們一起品嚐,而同事們則表示外型不錯,而且味道很好呢﹗這蛋糕,我一定會再試做多次呢﹗往後幾天,我還做了兩個榴槤慕斯蛋糕,原先為我弟弟生日而做,可惜他不喜歡呢﹗>.<不高與啊﹗但我的同事們很喜歡吃榴槤,而且有榴槤剩,故做多一個帶回宿舍,而同事們的反應也很好呢﹗
昨天,我則做了一些蛋黃醬泡芙,呵呵...外型很可愛呢﹗至於味道..亦不錯啊﹗此外,亦做了一個朱古力慕斯蛋糕,但又好像不太成功\呢﹗點解呀﹗點解會咁架﹗難度如我弟弟所說:「朱古力mousse好難整架,好易失敗架,你整左0的用果汁或生果0既mousse先啦﹗唔好整朱古力住啦﹗」但我又不憤氣呢﹗所以我會再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