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01:44:51阿倫

你好嗎,我不好

你好嗎,我很好

這個曾經被老師拿紅筆圈起來的句子

是否用在不同的情況上 也會有不同的意思呢

我不懂

最近的我過得不好

為何不好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否因為言語 刺傷了他人

是否因為懶惰的心理 而做錯了事情

現在的每一件事都在顯示著我做錯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一次用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懂為什麼別人可以那麼好

我不懂為什麼我不可以的別人卻可以

我不懂為什麼我努力 但卻得不到鼓勵

那些作弊的人 卻得到讚賞

我不明白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就討喜

我不明白為什麼只看外表不看內在

我不明白為什麼明明就是這樣 卻口是心非

我不明白為什麼 我只想要一句安慰或是一個擁抱會如此的困難

 

我不是大家眼中的好人 我很自私

我不是大家眼中會說話的人 我很笨拙

我不是大家眼中勤勞的人 我很懶惰

說不定看完之後 反而你會知道

我只是一個愛面子逞強的普通女孩兒而已

我沒有什麼 我只是一個非常脆弱卻一心想要變堅強的人而已

只是這樣而已...

 

在我的空間裡 我有說話 我有哭泣 我有悲傷的權利

感謝我還有這一塊地方讓我毫無保留

做我最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