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01:01:15阿倫

眼淚不停滯

還在看別人的臉色過日子

被別人指示著做事情

什麼時候才會有自己的主見呢

我的願望

我的想法

屬於自己的事情

因為膽小

因為善解人意

所以

把怒氣抑止

但是這樣又好像都是別人的錯一樣

看別人不順眼 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對啊

我知道 我了解

是自己的問題

我不是聖人

會因為小小事情生氣

傷心

也會因為朋友沒有打電話來而煩心

我就是這樣的人

被批評

明明傷心的要命

但卻又逞強的說

責難盡管來吧 我不怕

明明就很難過

可是就是不知道 自己在硬ㄍㄧㄥ什麼

我也不懂我自己

我說

看到別人都好閃喔 好羨慕

你說

去啊 不要只會說

說了不代表做得到

我就是這種個性

吃不到葡萄 不會說葡萄酸

只是

葡萄就在眼前時

卻跨不出一步

這就是我

喜不喜歡

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