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1:06:58無名小卒 _ 興仔

伴讀生

國小、國中、高中 ....

我有聽過伴讀生,但是也沒當過

可以說我都是自己以個人做,習慣嚕 ~

直到大學後 ... 大學也有伴讀生

因為我的課業出了問題,很需要找人幫忙

除了朋友同學以外,也要找伴讀生幫忙

資輔室強烈建議我要有伴讀生,可以幫助學習

ㄧ開始我是隨便找找伴讀生 = =

找到ㄧ個同學,他當”周伴讀”

這學期以來,他好像不會如何照顧

伴讀生相處跟同學差不多 ~ 有時候很冷漠 = =”



幾天候 ....

我的課業有點退步,系主任發現我有困難

系主任派ㄧ位研究所的學姊來當我的 ”姜伴讀”

他人很好又很正喔 ~ 可是我有小小錯誤她會大罵 = =”

可惜她沒有幫我什麼

只給我資訊知識、讀大學注意、功課狀況 ... 等

她是很細心喔 ....

姜學姊發現我課業有問題建議叫我找第三伴讀生

姜學姊幫我找ㄧ個 ...身材魁梧,看似勇猛、重信義的人

感覺好像關公現世 = =

當然 ~ 他是微積分助教 .... ”雅伴讀” = = 《關公伴讀 = =!?

其實他很嚴喔 ~ 功課不會的問題可以找他

當我課業有問題,每天晚上都常常去他那邊研究室學習

我的課業有進步,直到期末考100分 =ˇ=”

哈哈 ~

多謝關公伴讀教導我 = =”

多謝姜伴讀交我資訊知識 ....

關於周伴讀 ... 他還好啦 ~ 有時候會幫我提醒我 ~

感是感謝 =ˇ=”

這學期已經很快過去 ....



下學期,我要該換伴讀生了

因為姜學姐已經畢業、關公學長要準備畢業考

則周同學阿 .... 他說無所謂

我只好找ㄧ個新伴讀生 ...

我課業有問題,上學期有找女同學們請教功課

我有考慮過女同學要不要當我的伴讀 @@

女生當我伴讀我就考慮時期暫定當伴讀

所以我只好找室友阿森

他很不錯、又安靜、功課好 .... 我已找他功課也OK吧

上學期伴讀生3人
這學期伴讀生1生、暫定伴讀生N人 (N ←很多喔 ~ 哈 !!!
不知道下個學期當伴讀生是誰ㄚ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