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59:04無名小卒 _ 興仔

白目聊天

注意:以下兒童不宜觀賞,需要大人陪同

注意:點文章前請勿吃東西

注意:別學他們白痴行為

以下是我們對話 (閃

神雷:「聽說某某人,相當厲害!不但精通程式設計,而且電子商務、ASP資料庫、JAVA程式、網頁設計、Flash動畫、平面繪圖、電腦三維繪圖、軟硬體維修、網路遊戲攻略、多媒體光碟製作、網路商務管理、介面設計、MIDI音樂音效製作、撰寫書籍文章等等樣樣精通!」
我:「這人真那麼強?天阿!」
阿嘉:「他捏捏的,那有什麼!程式設計奄也會!」
我:「你只會寫爛一些病毒」
阿嘉:「電子商務奄學過!」
我:「但是你連拍賣下標都不會!」
阿嘉:「ASP資料庫奄會撰寫!」
我:「但你那資料庫有很大漏洞!」
阿嘉:「JAVA奄會用!」
我:「你只會文字繞圖特效!」
阿嘉:「網頁設計奄也會!」
我:「也只會插入圖文!」
阿嘉:「Flash動畫奄做過!」
我:「可是你只會圓形漸變正方形!」
阿嘉:「三維繪圖案子奄接過!」
我:「你只會跑立圓錐體」
阿嘉:「軟硬體奄會維修!」
我:「光會硬碟重組插插排線沒屁用」
阿嘉:「光碟奄會製作!」
我:「也只會剪接A片!」
阿嘉:「網站商務管理奄也會!」
我:「只會填表格送出!」
阿嘉:「網路遊戲攻略奄會寫!」
我:「拷貝貼上官網的資料誰不會!」
阿嘉:「MIDI音樂奄會做!」
我:「你只會寫小蜜蜂,音還不太對!」
阿嘉:「書籍文章我可以撰寫!」
我:「但是你滿版注音文還錯字連篇!」
阿嘉:「………………………」(看著我)
我:「………………………」(看著阿嘉)
 
 

上一篇:寒假時期變成打工時期

下一篇: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