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0:50:37南法自由的天空

全世界最膽小的官





基本上,這是一則我當兵耍白痴的笑話。不過在講故事前,要先來介紹一個人。他是一名軍職士官,畢業於一家頂極餐飲學院,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優秀高材生。他與他牽手的小男生認識很早,事實上,兩人屬於親戚關係。他們年紀相近,興趣相同,陽光帥氣,鶼鰈情深。畢業後的兩人用盡了各種方法,一同從軍,一起受訓,最後,調到了一樣的單位。

 

然而,有一件事超出他們的如意算盤,那就是,一同前往的那個單位,有兩座島,一東一西,中間橫過難以跨越的大海。還好大海不大,如果幸運的話,他們可以在晴空萬里時,站在二島最近的海灘,向心愛的對方揮揮手,打個招呼。當然,先決條件是他們的視力要有二點零的以上,再以上 XD

 

嘿~只能說他們兩人緣份匪淺。在他們的名單送到我桌上時,經過了幾個亂七八糟的打字過程,他們二人,居然一同上了我對面的東島,同一單位,羨煞眾人。

 

現在想起還覺得可怕。因為你們知道的嘛,那個,名單上哪會寫說他們是一對啊!(翻桌)萬一當時我按錯一個電腦按鍵,好好的一則童話故事,就成了瓊瑤小說了 囧rz

 

然而,好景不長,這位餐飲學院的班長得了一個怪病,算偶發性的,只要發作就會全身疼痛,痛到不能操練。所以,他們的營長很不爽,努力要把這一位托成績的傢伙變走。他想盡方法均不可得,最後,他想到,這位班長是「同志」,所以,這位笨營長,就開始他的遊說行動。

 

他很聰明,先用電話來關說,但是一開始,我不同意他要調人離開的「法定理由」,所以,他便直接送上「人情關係」,表明他就是不喜歡這位班長是同志。

 

呵呵呵,這位營長很聰明,聰明到不曉得跟他講電話的這個人,也是 XD 所以啦,他們的簽呈送到我桌上時,很自然的,就在碎紙機 Ga~~~ 一聲中,消失不見了 噗哇哈哈哈

 

不過人家營長是中校捏~ 怎麼可能讓我這個小少尉為所欲為呢~ 因此,他老人家就親自跑到西島指揮部來鬧 XD 當然不是來我辦公室囉~ 肯定是到我頭上的老闆那兒去啊~ 大家一定會以為我頭上的將軍和上校先生們,一聽到「同志」這個理由就會同意營長的要求嗎? 那就大錯特錯啦~

 

旅長劍眉倒豎,轉身大叫: 「人事官!軍中有規定,士官是同性戀就要調單位嗎?」

 

我:  「報告旅長,沒聽過捏~」

 

營長  = =

 

旅長: 「嘿咩!嘿咩!」

 

隨後咱們的旅長將軍,就把這位豬頭營長一腳再給踹回東島去了。

 

可是呢,這位營長就是不爽這位帥氣小班長,尤其看到他們這對情侶並肩的雙影,更是妒火中燒 (這位營長根本有病  = = ),所以,營長就想盡各種辦法開始找這位班長的麻煩,因為只要這位班長受不了虐待,因而到上頭申訴,那麼就會有上級單位(例如防衛部,或陸軍總部等)主動要求調離這位士官。

 

不過,這位營長的行為震怒了「自己的上級」XD 政戰主任知道營長硬要拆散這對情侶,氣得拍桌大罵,可是,除了罵還能幹嘛 XD 因此,主任臨機一動,向我調了這位班長的人事資料,在得知他原來有餐飲背景時,立刻提議將他調到東島的國軍英雄館擔任主事。一來符合他真正的專長,二來與他的小牽手兩人相距不遠,天天還是可以相見。

 

好啦,以上甜蜜的小故事說完啦,接下來是耍白痴的故事 XD

 

話說,當那位營長和我在過招的時候,其實我根本就沒見過這位小班長。就在快退伍時,科長派我駐守東島一星期。哇~這可是全天下最好的職務呢~因為可以以「督導」之名,行「遊玩」之實 哈哈,更何況,東島的美食,沙灘,軍風都比西島來的迷人,換句話說,這一趟「畢業旅行」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那駐守東島要住哪呢?當然就是國軍英雄館囉~

 

那時候,管理東島英雄館的就是這位士官,基本上,也只有他一人,反正這種小島,會有誰來呢? 第一次看到他時,我還真的嚇了一跳。天啊!如果有空少選秀比賽,那冠軍肯定是給他的。無論是外表,儀態,甚至每項專業的細節,都是讓人稱許,甚至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對他為何會到這的過程可說十分熟悉,而他對上頭軍官之間過招的細節也瞭然於心,不知是為了答謝,還是怎麼著,哇,他對我很好呢,還開了很棒的軍官房讓我睡哦~而且生活上有需要什麼幫忙的,他都很熱情的伸出援手呢。

 

有一個晚上,島上雲霧瀰漫,水氣蒸騰,夜風颯颯,又鬼影幢幢啊~ XD 我一人在房內晃來晃去實在無聊得緊,於是便是敲那位班長的房門。當時他已準備就寢,聽說我無聊,就塞給我一堆影片。拿回房中,我左翻右看,根本就沒有我想看的。

 

(謎之音: 你是想看什麼影片  = =a

 

突然,就看到了一部電影,好像還亂刺激的,於是就給它放了進去。

 

夭壽

 

鬼片  XD

 

大家知道的,鬼片這東西很奇怪,明明就怕得要死,但就是硬要把它看完,而且越到恐怖的地方,棉被會拉得越緊,頭會縮到最角落,但眼睛永遠會瞇著一線,盯著螢幕,然後把自己嚇個半死。。。

 

哇哇哇!!!!!!! 真的被嚇個半死的我直闖那位班長的房門。

 

班長: = =

 

我:  管你用什麼鬼方法,現在立刻找一堆人來陪我睡覺!!!

 

班長: = =

 

我該說他很強大嗎?望著這位膽小如鼠的笨軍官,帥氣的他嘆了口氣,搖了搖頭,跨出幾步,打開不遠處士兵的寢室,對著那群當天上島還沒分發的阿兵哥說:「這裡太擠了,有誰要換到軍官寢  = =b  

 

開什麼玩笑,軍官寢和士兵寢室差別多大,看這群小朋友瘋狂的樣子就知道了。那晚,我的房裡大約擠了二十來人,床上,桌上,地上,無處不是呼啦大睡的小伙子。我無奈的拉著棉被,真希望他們汗臭味能少一點 XD

 

 

 

 

 

 

(圖:本來想找一張和那位班長模樣相似的相片,不過後來看到這張。海島,沙灘,陽光,浪光,帥哥,全都有了,那我還考慮什麼 XD )

 

 

 

雯雯 2009-03-17 15:38:30

嘻。。無意中晃到的~ 你寫的文章都好有趣歐。。。
要慢慢品嘗Q__Q 一篇一篇從頭笑起。。。XD

版主回應
謝謝 歡迎光臨 ^ ^ 2009-03-17 18:11:32
jim 2009-03-17 10:19:42

另:你都去哪找這種養眼的小男生照片啊

版主回應
哦~ 有些都是很久之前的收集了捏
你也可以找 Top1096 或 G世代論壇 那裡面都有帥帥圖哦
^ ^b
2009-03-17 18:09:58
jim 2009-03-17 10:17:59

你這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嗎

不過

臭歸臭

人生難得幾回一群鶯鶯燕燕的小猛環侍在側啊

賺到了吧你

版主回應
嘿 有什麼好賺的 晚上看鬼片 真很可怕耶 XD 2009-03-17 18: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