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1:29:38大寶

Go : 衝吧




       昨天ˋ今天,都是我期待的運動會。



       第一天

       天氣好得不得了,早上看很多班跑步
       雖然,冰冰跑一百快到終點跌了倒
       不過,你又站了起來跑 "給你一百分"

       女生組,魷魚進入了決賽
       妳實在太厲害了

       後來,在看決賽看到小美他們那些男生
       緊張的那甚麼樣
       三班那強手,簡直太可怕了
       衝的那甚麼樣阿
       更厲害的十二,只能對你們說
       【 功課好 , 體育也好 】
     

       接下來,女生組四百公尺接力
       我 ` 烏龜 ` 鈺庭 ` 耕豬
       超超超緊張的
       比賽下來,我們第二名
       開心 進了決賽 





       第二天

       一早,冷得都雞皮疙瘩
       還下著毛毛雨呢!
       幸好有穿外套

       
       九點多了
       就比女子四百公尺接力決賽
       超緊張而壓力很大
       再說,今天阿經來了 ˊˋ
       跑到一半震動 ><
       第五跑道又難跑要彎時好吃力
       每個選手的好強ˊˋ 
       所以就被捉過了
       我們第六名
       不過,自少我們進了決賽


       跑完後,我去找鳳
       我並沒有找她聊天
       只是有很重要的事
       
       完全忘了兩人三腳這件事
       你們很生氣,真的很抱歉

       這次的兩人三腳我班第二名
       恩,還算不錯馬  (大笑)


       班級的大隊接力

       小美跟三班的那強手拼
       兩個人就差一點
       本來會去三班第一
       不過,小美跌了趴了下去變第一
       超屌的
       不過,跌的好像滿痛了 - - "

       接下來,換我們班跑
       本來,我們會第二的
       後來,七班的人跌到了
       可是,他們挺厲害的
       跌了就還是可以超過別班級
       算他們厲害
       

       306我愛你們
       你們你們太爭氣了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你們每個人跑得都變快了
       連班導也都說我跑得很快
       還有人說
       果然是山地原住民運動細胞真好
       【   謝謝喇  】
       大家都盡力了
       本來,以前的史嘎跑步都會被人追
       可是這次不同,他盡然贏過別人噎
       看到我們班,衝到第一名
       全班開心的都跳了起來
       各各擁抱著對方
       難得的一次,看到我們班賣力的樣子
       難得的一次,看到我們大對第一次得過第一

       不過,在頒獎時我們沒進
       卻跟五班差那麼一點 
       沒關西,自少我們是第一名的。



       國中三年級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我愛我愛我愛 。

      
♥ - 鳳大娘 2007-10-28 22:04:23

哈哈哈 = )
愛亂跑
沒關係啦
沒跑贏又沒關係 別有壓力 ...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你噢!
親愛的。
2007-10-28 22:21:30
阿嘎 2007-10-28 21:52:59

你什麼意思= =
那是有狗屎哥的飛鞋好不好= =

版主回應
嘎 你以後就穿他的鞋走路吧

說不定還會帶運噢。
2007-10-28 22:19:56
 陽光魚魚xD  2007-10-27 07:36:11

你們也很棒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
不過,真的 你們搬真的太強了
2007-10-28 22: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