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04:57做回最初的自己 。

小鬼當家

今天父親節全家人去168慶祝





一進去,我的小表弟就在那邊叫,哇~好涼唷!哇~好香唷!

真的是有夠丟臉的`

開始要吃東西了` 我表嫂問我小表弟要吃甚麼`

他說:妳幫我拿,我就會吃.

拿了一些食物,我表嫂又說:小朋友要不要吃薯條.

小表弟就很大聲的說:哇~媽媽這邊有賣薯條唷`我想要喝珍珠奶茶.

吼` 一說完 旁邊的人都快笑死了` 真的有夠白目的餒`

我小表弟吃到一半,就開始亂晃~~~

我小表弟好像看到他安親班的同學` 開始大叫他的名字...

那個同學好像也聽到了,馬上就朝著我弟跑過來`

整個感覺就很像電影的男女主角見面的感覺`有夠好笑` 重點是那個同學是男的


我弟開始跟他在那邊鬼叫`

我弟又好像把168當自己家一樣說:這邊有賣薯條.雞塊.小麵包.很多菜.很多肉.

要吃就吃不要客氣.然後兩個人就開始拿起飲料在那乾杯`很像神經病 !

後來那個同學要走了`我弟就說:下次還要來唷` 掰掰!

說完還跟他們一起出大門` 好像再送客一樣` 有夠白痴 !

回來了`他又回到他的座位上吃東西`

我表嫂說:小朋友要不要吃水果.

我表弟說:哇~這裡有賣水果唷.我要吃冰淇淋.

說完` 旁邊的人又在憋笑了`







我弟開始再吃薯條得時候,他又說:媽媽這邊有沒有肯得雞 !

他說這句話`我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哭餒`

























終於吃完了` 要走的時候` 他就好像大明星一樣

跟其他客人 服務生說掰掰` 我下次還會來唷!!

服務生還回說:小弟弟你好帥唷` 還要在來唷 掰掰 !!


那個服務生有夠變態` 要賺生意也不是這樣吧 ` 噁心死了 !


今天的晚餐有夠好笑 ` 又有夠丟臉 `



下次出去決對不會帶我表弟` 麻煩死了 !!




我啦吼!!! 2008-08-29 00:58:23

馬夢
怎麼沒看到去原住民挑戰大會呢


唉ˋ


還找你撈
我只有看到馬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