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1:29:49阿傑

想不到標題只想打字

搞不懂 她的想法 更不懂 她的行動 只是想嘆口氣說 我實在太傻







自己不了解 卻隨隨便便 的靠訴她我[喜歡你] 但是事情也都過了
也不需 要在有什麼理由說明 但我也不想在等







現在的我 只要跟朋友們過的快樂 那就好了






我也不敢在祈求 別種幸福 現在只是簡簡單單 的玩樂就好]^3^[





我要過的快樂 保持現在的自己就好 只因我的感覺已燃燒成灰


撤徹底底 燒盡 也不會在想多說什麼 一切也有朋友們的鼓勵與扶持



真的很感激麻吉們 [ㄎ ︿ ㄎ]
 現在的我已經很幸福了   



只等待下一個幸福來敲我的心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