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7:39:48─═☆ㄚ銓

『難忘的內灣之旅』

嗯哼! 昨天早上大家很開心的去內灣玩...

一開始大家都約在萬壽路的麥當勞那邊等...

後來阿奇等人都跑去烏鴉家等= =

所以我們也往烏鴉家前去...

媽的死亞浪- -

居然把我要載的烏鴉搶走= =

叫我載阿豹...

其實有些小不爽...

叫我載不認識的女人...

管它的反正只是出去玩ˇˇ

後來大家就從鶯歌飆往內灣嚕ˇˇ





《沿路上》

話說這地方路很大@@!

都是山路超級好玩的...

眾人都沿路飆車飆到底...

話說昭熒威力可真猛= =

載馬子的威力果然不同...

追不太到他- -

利蘇呢? 剛出院幾天馬上又重出江湖= =

上禮拜才被車撞? 頭上逢9針? 車子全毀?

今天還跟別人借車跟我尬=___=

騎cuxi...

cuxi好像很好騎的樣子ˋˊ

利蘇沿路閃坑洞都很好閃= =

我載的那個女的 好屌= =

我鑽車、我壓車、我扭車子的屁股...

她都能一手抓著尾翼,另一隻手再抽菸...

傻眼了我...

她夠屌我沒話說...

嘴砲都能嚇歪的東西他居然沒感覺= =”




大約1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內灣了=ˇ=
《內灣》

話說這地方有點類似九份那樣...

路上都是攤販= =

大約慢慢走能逛半個小時吧?

我們還去參觀一間店

店名好像是啥不可思議?

反正就是放一些很怪的生物= =

三頭豬、白烏鴉、超大的猛蛇 等東西...

大約又在裡面逛了半小時後...

大家決定要繼續去飆車了= =


昭熒提議要飆復興鄉(羅馬公路)


話說,這條路應該是大溪最好飆的山路@@!

我們就從內灣飆往大溪了ˇˇ

不久後到了那邊...

眾人就開始衝了= =

話說剛進去差不多第五的彎?

是個超級大左彎= =

弧度超級大又蠻長的= =

此時我 昭熒 利蘇 時速少說7x~8x 壓過那個左彎了= =

我在看看後照鏡時...

發現一台白色RSZ飛起來。。。

我整個無言。。。

心想,靠杯那該不會是我們的人吧= ="

話說,真的是我們自己人。。。

我們就趕快往回騎,騎到車子那邊...

發現找不到人...

結果在山路旁邊的小圍牆外發現他們倆個...

躺在草叢上,烏鴉手上還抱緊著告示牌...

亞浪被他壓在下面,嘴巴有吐血...

大家整個傻眼了...

阿奇趕緊叫救護車來...

因為他不是被撞,是因為那個彎弧度太大的關係...

她剛買車一個多月,跑山路經驗不夠...

壓不過去就直接撞上旁邊的圍牆,剛好是左彎...

2個人才會飛出去的...

好險,那邊有2個告示牌,剛好擋住他們,救了他們2人...

如果沒有那2個告示牌...

我們可能就看不到烏鴉跟亞浪了...

不久後,救護車來了...

此時的烏鴉...

大腿非常痛,他說他腿沒有知覺了...

好像斷掉了? 她又說了一句令我很心疼的話...

烏鴉:怎麼辦? 這樣下去我就不能上班了...

我心裡徹底的心痛到了...

腿都斷了...還擔心工作的事情...

亞浪的腿又被烏鴉的腿壓著...

2個人的大腿都斷了...

亞浪想移開烏鴉的腿,但是烏鴉又會很痛...

媽呀...我看了好想哭...

後來救護車的人員說...

1個就送往龍潭的啥咪軍官醫院?

另1個送往八德還是哪裡的敏盛醫院...

我們就沿路騎車追救護車...

我終於知道救護車多猛了...

我、昭熒、利蘇、阿齊 4個都緊追著她...

不到幾個灣已經叭掉利蘇了= =

剩下我跟昭熒狂追...

我都騎到貼表了...

還差點被甩掉...

每個彎幾乎都時速90上下過彎吧...

還有些車子很白目擋住救護車ˋˊ

淦! 超級生氣的...

我們就沿路跟著救護車闖紅燈...

騎了大約20幾分鐘吧?

才到龍潭的軍官醫院...


話說亞浪的父母非常生氣...

一直責怪我們?

唸了很久= =

臉色又很臭,眼睛又一直瞪著我們...

這不跟他計較= =

我們就去病房看亞浪...

話說,亞浪說他很冷,大腿很痛...

她要我轉告烏鴉...

叫我幫她跟烏鴉說聲對不起...

我們大約在那邊呆了2~3小時候才去看烏鴉...

路上大家心想不如先到大溪的觀音寺求個平安符...

那個消費停車場夠機車= =

每個人要消費50元才能停車= =

後來我們就買金紙和香...

那上面人還不少...

有平安符也有念珠...

我們去求了幾個後馬上就閃人...


聽說烏鴉轉院...

轉去桃園的聖保祿醫院了...

我們到了那邊後...

他媽媽說烏鴉還沒醒,我們就在那邊問一下情況= =

班導和駐廠老師一直嘴砲我- -



班導:國銓啊? 不是跟你們說騎車要小心點嗎?
我:有啊! 我都很小心,很乖。
勇國老師:跟你們說啦 這群小孩時速80過彎不算快的。。。

然後又嘴砲我一大堆事情-   -

不久後烏鴉還沒醒我們就先去樓下走走。。。

阿勇剛好下班跑來這= =

我們就帶阿勇上去看看好了。。。

話說駐廠老師把建教生都叫去旁邊說了一些大道理- -

話說,他說話非常好玩。。。

我們眾人都快笑死。。。

但是內涵的意義真的很重大。。。

讓我學到很多,也懂得很多事情。

後來大家就去吃飯...

吃完飯後馬上要飆往龍潭去看看亞浪...




此時大約晚上9點多了? 我們才到龍潭= =

話說我們把球道的平安符給他母親= =

她老媽不接受...

根本就是不屑麻...

她老爸臉色又很臭,

大家都有點不爽了...

我們就準備走了...

昭熒又剛好從桃園飆到這裡來了= =

於是我們又陪昭熒上去看了一下亞浪...

最後我們又跑去桃園看一下烏鴉...

此時烏鴉已經醒了...

每個人跟他講幾句話都會被他ㄉㄧㄤ...

她好猛 還能ㄉㄧㄤ人...

蕭查某戰敗他了= =

反而是阿勇嘴砲烏鴉XD

烏鴉說他輸尿管很痛= =...

比它的大腿還痛...

眾人都笑了= =”

蕭查某趁機會嘴砲烏鴉= =

她說:人家第一次難免的麻XDD

大家又一直狂笑= =

烏鴉就傻眼了0.0

阿勇說:烏鴉! 要不要我幫你看看你的小雞雞0.0
我擔心你小雞雞飛掉捏@@

烏鴉:不用了! 謝謝你ˇˇ

阿勇:不用客氣,我幫你看看啦! 別說我不夠朋友!

烏鴉:真的不用了= =

媽的! 大家笑翻了...

看到烏鴉被嘴泡就很爽= =

蕭查某:烏鴉! 等你好了我們在去飆車阿XD

烏鴉:下次飆車 我死都不去了= =

後來大約10點多了 大家也該閃了...

我們就各自回家去...

到家後聽說育傑也跟別人互撞- -

她的FT150刮傷應該也不少了= =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旅行...

上一篇:『台北趴趴走』

烏鴉 2008-03-21 19:08:43

非常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唷
今天剛出院痛得要死

︴ⓙ 呆呆 *a ♡  2008-03-21 00:51:41

那他現在沒怎樣芭??
有好一點勒嗎??
出院勒還是??

雅屁 2008-03-17 22:42:55

這段對話有點蠢 ?
下次小心點 -.-
= = ..
飛了就算了
輸尿管痛 .. 剪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