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53:51─═☆ㄚ銓

『越來越白目』

唉...今天又有討厭的國文課了...

上課鐘響了...

國文老師進來時,臉部表情看起來就很機車...

我心想,靠杯勒...今天有得玩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個死胖子一進來就馬上檢查我們的回家作業...

死胖子(大聲說):你們這些人是怎樣? 都不寫回家作業的?

有人回答:因為之前黑板被擦掉 所以很多人都忘記了...

死胖子(很大聲的說):你們是不怕被我當掉?

死胖子(又說):李東霖! 去後面拿一隻掃把來!

死胖子:沒寫考卷的 現在有2個選擇讓你們選!

死胖子:第一個就是罰寫考卷20次!

死胖子:第二個就是出來給我打!

此時,沒寫作業的人已經排隊,準備領打。

死胖子(又說):算了! 我看還是讓你們罰寫好了,萬一有人拍照告我怎辦?

眾人回答:絕對不會的! 我們寧願領打,也不想罰寫考卷20次

死胖子(大聲說):叫你們回去罰寫是聽不懂? 中午以前交!

此時已經引起公憤了...

死胖子:以後只要是我的作業,凡是沒有交的,都『死當』!

此時大家都安靜了下來...

即使心中很不爽,也沒人敢說,大家都怕被當掉...

死胖子(又說):你們知道我今天為什麼那麼生氣嗎?

眾人回答:不知道!

死胖子:因為老師星期二騎車載我女兒回家,途中發生了車禍。
所以,你們最好不要惹火我!

此時的我,心想:靠杯勒! 你發生車禍干我屁事?
就因為這樣拿我們學生出氣逆?
把我們學生當成什麼?
我們也是人,又不是你的奴隸?
你憑什麼當眾罵我們全班?
還說,下次在有人作業沒交,就要把《全班》都當掉?

再想起他前天他說過的話,請看下面!

---------------------------------
只要是上我的課 遲到5分鐘就算是曠課!
(校規規定遲到15分鐘才算曠課)

那個死胖子上課時會一直說他多帥!

長的跟劉德華一樣帥? 還比他更帥?

說他年輕時 是少女殺手??

還挺會掰的嗎?

身高170 體重破百的? 一個西瓜頭? 臉上都是痘痘? 頭皮上還有傷口的?

戴一副怪眼鏡? 長相特別奇怪的?

聽了就想吐! 上課ㄉㄧㄤ他 還要記我們大過勒!

實話實說 是有錯膩?

這些話,他當然只敢在我們學生面前說!

就不敢在其他老師面前說??


我個人送她一句話:
你長的很醜,這不是你的錯,但是你出來嚇人,這下你就大錯特錯了!


唉...這種日子,還要持續3個半月...

誰叫我們倒楣...給這種老師交到...




獻上死胖子的照片一張,如不想看者,請勿往下拉! 謝謝合作!










































周公‵ 2007-10-16 21:11:57

 

  我看我回學校別給他交到



  我要讓他的西瓜皮靠北臉



  變成包皮龜頭臉xd


   

喔買尬 2007-10-14 04:31:35

還少女殺手勒...我看是瘦子殺手吧!- -"

路人乙 2007-10-14 04:26:20

風景那麼漂亮...都被他破壞了...簡直敗壞風景!-ˇ-看了真想揍下去...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