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31:08Ooc回憶oO

約定

這三年....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有歡笑˙有淚水˙ 有感動˙有溫馨
不管好壞這些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今天會是ㄍ難忘得日子
我會記住今天ㄉ6/20
往後大家都要朝著各自的夢想前進
雖然在不同ㄉ地方
但我相信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ㄅ管怎樣我們都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輩˙子˙唷!
卸卸你悶給我在國中3年美好的回憶
你們都是我最最最最棒ㄉ朋友
以後還要找時間出來敘敘舊唷
可別忘ㄌ嘿!
今晚是最棒ㄉ回憶
大家可別忘ㄌ唷
我們的 約˙定
三年後......
一定還要再回來唷
同一個地方
同一個地點
同樣的人˙是˙物
同樣的回憶....
這.....



是最棒ㄉ回憶
絕對不會忘記今天所發生的事
有歡笑˙有感動˙有快樂
一群瘋子
牽牽手˙拍拍照˙趴趴走
呵呵~

今天過後一切將成為美好回憶

再見了

我的朋友們

你們留給我的回憶

總是最美好的

放手總帶不走一些牽掛

一些忘不掉的牽掛

就算眼淚快奪框而出 我會忍住

我也想告訴自己 不能哭

滿臉淚水 哭紅的雙眼

該走了

該說再見了

心中充滿不捨得我

期待三年後相見的我們

這是我們的約定



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朋˙友˙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