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2:58:14藍藍

吃冰治咳嗽沒聽過吧

昨天我馬麻很蠢

她躺在床上看電視

然後呼喊我的名字

叫我幫她拿冰箱裡面的小美冰淇淋...



我說:這麼冷還吃冰喔= =

馬麻說:我也是逼不得已的阿!

我說:什麼逼不得已?

馬麻說:就...我是當藥吃耶!沒有痰的咳嗽吃小美冰淇淋可以好的比較快!!

我說:那我也要吃




於是我就再拿了一盒

本來沒事的我

吃下第一口開始狂打噴嚏= =

實在是太冷了...

然後我又繼續吃

吃到最後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變成咳嗽= =

是怎樣?


天ㄚ!超蠢的ˊˋ




而且我媽剛剛還警告我

現在不准吃她的小美冰淇淋

因為她剛剛要再去買的時候

已經因為漲價還什麼的買不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