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6 01:10:24

在孤寂的夜裡...

夜晚 真讓人神傷 每到了夜晚 思緒就不停的翻攪 尤其是關於愛情 我想沒有人跟我一樣想的那麼多 就連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已的思緒 想你的夜裡 總是想打電話給你 聽聽你的聲音 因為這樣我才能睡得更好 夢也會跟著甜美 但當我按了手機上的撥出鍵 聽到的卻是語音信箱 心中的落寞與失望...

縱使身邊有許多不錯的對象 或者是很好的異性朋友 都覺得她們是你的影子 我會拿他們跟你做比較 即使他們比你還在乎我 這樣對他們不公平 因為我沒有權力把任何人變成你的代替品 他們也不能...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可我依然給了他們機會 理由呢?? 沒有理由 只是希望藉由別人以及時間習慣不去想你 習慣聽不你的聲音依然可以睡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