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23:21:18小鐵

我有一支專線電話



我有一支專線電話。

是為了要和她講更久的話,才去辦的。

只要她專屬的來電音樂響起,就像催眠似的,能夠立即停止手邊再忙的事情,在短短幾秒內,立即用最快樂的心情,接電話。

有了電子郵件功能,即使困在台北鬧區的塞車路上,也能順暢地用數位高速公路,迅速到達專屬她的那一站。

「我要下班了。」「起床沒?」「今天胃口不好。」「昨天有睡好嗎?」收到這些訊息,即使不在我身邊,也像是緊緊地倚著我。

她未曾離開過。因為這是專線電話,只屬於她的專線電話。

只是在一個很平凡的忙碌下午,

「以後不能常打電話給你了,」她對我說,「他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