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3:56:49亮亮

人生中...有你們...我真的好幸福

我人生因為有...

小涂..任..阿良..阿甘..小潔..阿聖..大林..兒子們!!

而變的幸福^^

人生中有你悶真的是我的福氣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我悶可以拼到基測的時後......

沒想到天算不如人算....

我居然被我媽換補習班

當時的我真的好難過....

總覺得.....人生真的好痛苦......

失去你悶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事了.....(除了阿良跟阿甘....因為你悶跟我同班^__^!!)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痛苦了!!

我一直以為.........我悶可以像童話故事一樣....快樂到天長地久

我一直以為.........我悶是一群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我一直以為.........我悶可以一直互相鼓勵的好朋友

我一直以為.........我悶可以努力到基側那天.....

沒想到.........我悶分開了

沒想到.........我要換補習班了

沒想到.........我悶快樂的日子沒了

沒想到.........我悶互相扶持的美夢沒了

沒想到.........人生是如此的不如意

就算我悶現在分開......

我確信.....有一天我悶一定還會在一起

我一定.....會找回屬於我的幸福

你悶一定...要等著我....

我一定會找回屬於我的幸福




說到這我流下了眼淚

我知道.....我會找回我的快樂

將自己從谷底拉出來!

你悶是我向前衝的動力!!

等我考完基側的那天

我確信......尋找幸福的旅程即將開始!!


我只能說




我愛你悶!!^____^

享。嵐 2008-06-17 21:27:53

= = 上面的 不只發霉八 都生蟲的 xd

XD 要去我那邊喔

玩具‵。 2008-05-18 21:06:03

幫你推推

報台放這麼久

有沒有發霉呀?!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