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5:57:12(( 疑 )) 寶 ,, 豬妞

㌍  不想要有多餘的感情出現  ღ◦ °

其實  ,,
真的不希望有多餘的感情出現 ,,
我只想要擁有這段感情 ,,
雖然沒辦法從來 ,,
但是 ,,
我總不想放棄 ,,
雖然這段感情只有這樣 ,,
但 ,, 這段情感 是我從沒有擁有過的
我只想要好好的去珍惜 ,,
雖然沒辦法擁有 ,,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



想忘掉 也想放棄 ,,
但總不能去實現我想要的
或許真的放不下 ,,
我要試著去忘掉 ,,
或許這就是一段沒有緣分的愛情 ,,
過去的 ,, 看清了




現在的我 ,, 只想重新來過
不想要去碰愛情這個東西 ,,
只想要好好的唸書 ,,
但是 ,,
說完完全全不碰 那都是騙人的 ,,
因為 ,, 總會到孤單的時候
就會去想 ,,
雖然 所有所有的一切 ,,
並不是都會實現
但是 沒有關係 ,,
好好的努力 ~ 做一些該做的事
那都是 ok 的 ,,





現在的我 , 希望沒有多餘的情感出現
我也會去試著 忘掉所有 不該的情感
一定可以的 ,,

感情如果可以赴考 ,,,,,,,

我絕對絕對一定不會在作弊 ,,,,,,,

而且 這段感情 ,,,,
再也不能赴考 ..